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

星星



        还没有踏入三月,星星热潮为什么迅速蔓延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对我们摄影的人来讲,三月是开始猎星星和银河的日子,但是现在才二月已经有很多人中了星星毒。原来是韩剧《来自星星的你》的错,让大家都中毒了,而我也是其中一位被传染到。韩剧热潮已经有十年了,但我都没有看过一部韩剧。以前我中学时期是日剧的天下,直到韩剧侵袭,日剧热退烧,我也没有跟风看韩剧,因为我觉得韩剧很偶像,但歌曲就不一样,近两年才慢慢觉得K Pop的歌曲都不错,会去听。《来自星星的你》是我第一次看的韩剧,它不会很偶像,剧情和剪接都非常的好,很好看,让你会去追。很久没有这样追剧的感觉,可能港剧真的是太烂了,看了后都没有让你留下印象深刻,也没有值得回味的地方,所以现在我都把港剧摆在一旁,星星优先。
        话回到摄影,我和一班摄友们都已经磨拳擦掌等三月的来临,希望趁着现在很好的天气,可以猎到美丽的银河。要知道消息,敬请期待。

图片转载自网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